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为体育献一策”有奖征集结果公布

访问量:

5月13日“我为体育献一策”有奖征集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关心支持南昌体育工作的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不少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市民谢奇芳、李杰超、蒋蕴华,网友“苏苏苏”“东方风来”“微尘止缘”等很快响应发来建议;还有热心朋友虽然不在南昌,如远在上海的王顺兰、在湖北的秦昌汉,也积极为南昌体育工作献计献策。

市体育局非常感谢大家对南昌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正在积极研究,吸纳可行的建议,融入下一步的工作中去。

 

对各位热心人士发来的建议,市体育局经过认真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对所有获奖人员,市体育局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吸纳群众智慧,彰显省会担当。市体育局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昌体育工作,有好建议就提,有好想法就说,为促进南昌体育工作献计出力,助力南昌体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体育局将适时再举办“金点子”征集,并邀请关心支持南昌体育工作的热心人士座谈,共谋南昌体育发展大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