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中心邀请省直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访问量:


根据市体育局党组“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阶段工作的要求与部署,6月15日,市体育中心组织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跃跃、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建业、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余万予江西省击剑协会秘书长姚瑜、江西省广场舞协会秘书长赵康参加。

座谈会上,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市体育中心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制约体育中心发展的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姚瑜赵康建议根据市体育中心的实际情况,充分整合各种体育资源,丰富体育消费业态。

余万予建议体育中心围绕八一文化体育品牌特色打造全民健身场地,同时在场地增设健身路径,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的建设。

张建业就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建设体育生态,多位一体整合资源打造南昌体育地标等问题提出建议。

熊庆峰提出体育中心应成为南昌市“宣传体育的阵地、赛事活动的热地、培养人才的旺地”。

徐跃跃提出体育中心的建设要展现体育功能优先的原则,充分利用场馆和协会联动的自身优势,建议在击剑、街舞等项目上开展“省队市办”的尝试。

市体育中心主任蔡武对中心目前利用闲置场地与省击剑、广场舞等协会合作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训练队的举措作了说明,下一步将继续整合“三大球”、田径、航空航海和射击等体育运动协会资源,打造南昌市第一个体育综合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