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杨春局长率队走访部分社会训练场馆征求“彰显省会担当”建议

访问量:

根据局党组“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与部署,52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宗云彪,副局长许慧以及竞体处、市体校、市二体校相关人员到部分社会训练场馆进行走访。

杨春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南昌三中游泳馆、东湖区滨江学校游泳馆、龙泽武馆、青云谱游泳馆、十字街学校羽毛球馆,了解各训练场馆运营情况,听取了各场馆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各训练场馆负责人向我市体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为加强社会场馆之间的交流,建议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二是希望市体育局在训练器材、技术指导、扶持经费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

 

杨春局长对各社会训练场馆长期以来给予南昌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昌三中游泳馆“培训与提升相结合”、滨江学校“校园普及游泳”、龙泽武校“勇挑重担办市队”的做法值得提倡与表扬,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场馆及技术资源,对社会训练场馆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快速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