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彰显省会担当,体育人怎么干”——市体育局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访问量:

4月26日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后,5月8起,市体育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专题座谈会,引导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发挥带动全省体育发展火车头作用,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宏伟征途中彰显省会体育人担当。

5月8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专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罗晓云、四级调研员刘久安等出席,市体校、二体校、湾里射击中心的训练科和教练员代表,以及市路跑协会、击剑协会代表等参会。

杨春强调,座谈会要结合当前我市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围绕“彰显省会担当”,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扩大格局,讨论“体育人怎么干”才能推动南昌体育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众多来自体育基层一线和体育市场一线的代表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跳出本局看全市、跳出本市看全省”的思维广度掀起“头脑风暴”,为“彰显省会担当,体育人怎么干”献计献策

同时,在市体育局党建活动室,另一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结合当前我市群众体育和体育协会发展现状开展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门球协会、老年体协、钓鱼协会、武术协会、广场舞协会等体育协会代表,以及东湖区、湾里区教科体局等县区体育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对目前影响我市群众体育和体育协会发展问题以及原因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改革创新思路及举措。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