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组莅临我局督导

访问量:

5月28日,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俊率督导组一行来我督导“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晓云介绍了我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仔细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对我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大讨论活动工作扎实,各个步骤推进有序,工作台账详细全面。同时督导组对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着力问题整改,提升整改成效;三是加大宣传造势,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氛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