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2018年度全市体育工作总结会召开

访问量:

2018年度全市体育工作总结会召开

2月27日,全市体育工作总结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各县区教(科)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体育系统各单位成员、各体育协会团体以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队队长刘玉栋、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徐跃跃等出席会议并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会上对去年我市优秀运动员(队)、优秀教练员和对我市参加省十五届运动会做出较大贡献的92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依据《南昌市运动员参加国内外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奖励办法》对在国内外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兑现奖励。

最后,龙国英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我市体育工作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盯紧目标,凝心聚力,加快我市打造体育城品牌的步伐;要加强领导,创新思路,为打造体育名城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