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
市体育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培训会暨控烟知识讲座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1-0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控烟意识,树立党政机关良好形象,11月5日,市体育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培训会暨控烟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通过图片、文字、数据等资料详细讲解了吸烟及被动吸烟的危害、戒烟技巧、劝阻吸烟技巧、无烟机关创建要求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按照目标要求做好创建无烟机关的相关工作,确保营造清新健康的工作环境;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无烟机关建设工作,带头遵守无烟机关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大禁烟宣传工作,通过讲座、展板、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宣传,在办公区域内张贴禁烟标识,形成干部职工自觉参与从我做起的良好控烟氛围;四是要强化督查工作,加大对控烟工作的督查巡查力度,确保全局无烟机关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