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落实主体责任 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1-02  访问量: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南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局系统大力开展“机关作风大转变、行政效率大提升”专项行动,与18个市直单位开展交叉互查,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对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开展作风提升明察暗访23次,有效提振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

此外,市体育局今年4月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逐级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之网,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充分发挥纪律讲堂、节日廉情工作的作用,着力加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正反典型示范警示教育、节假日廉情提醒等,提高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的自觉性,为全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