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南昌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7  访问量: 

2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属六个党支部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晓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对履行党建责任人职责有关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晓云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上,罗晓云同志对今年局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引领作用;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功能;五是强化统筹协调,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体育局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和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体育中心工作双发展、双提高,为实现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