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市体育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9  访问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市体育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内容中,在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局属各支部纷纷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采用交流研讨、座谈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线上及线下多种模式,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行动,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灵活运用各种途径,突出学习活动到现场、到基层、到一线,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引导全体体育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体育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座谈与交流,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