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市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5  访问量: 

115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属局各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纪委驻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局系统下一步扎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杨春同志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全覆盖、举措落地,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二是加强形势研判,按照省市宣讲情况及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体育业务具体工作中。三是要把握当前工作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拟定好体育工作及体育事业发展指标体系规划,促进我市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南昌具体行动,切实彰显省会体育担当,为实现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