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南昌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0-01-19  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南昌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梁超伟,组员刘恬到会指导。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同志指出,市体育局按照市委主题办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指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一定成效:一是紧贴上级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主题主线,抓实学习教育,突出学习效果;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四是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对照检视,突出根源剖析;五是推进整改整治,采取过硬举措,突出破解难题,增强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有效落实了一批困扰单位和干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形成了推动我市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4cb07799b7796c97d6050a7f976787b.jpg
杨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也是局系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必须持续抓实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将我市打造为体育名城,不断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超伟对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制度,提出了五点具体建议: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二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四要树牢主旨,务求实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要求;五要以刀刃向内、无私无畏的政治勇气,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纵深,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