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3  访问量: 

121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市委主题办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鲁榕一行2人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宗云彪、罗晓云、熊庆峰出席会议。市纪委驻文广新旅局纪组、局系统政协委员、党表列席。

11.jpg


会议通报了市体育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杨春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四个对照八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深刻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鲁榕同志对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教育比较深入,调查研究比较充分,问题检视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具体,相互批评比较坦诚。并对局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二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做好永恒课题;四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

杨春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会后落实:一是持续抓实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推动整改措施落地生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坚持担当实干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善作善成。我局将把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披荆斩棘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补齐工作短板,加大督导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