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市体育局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3  访问量: 

1211-12日,市体育局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各党支部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各位党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民谋事,还有哪些差距。会上,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专題组织生活会,衡量局属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成效,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安排,强化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不仅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还至少参加指导1个局属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