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新冠疫情隔不断的关怀----市体育局开展抗疫帮扶工作纪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9  访问量: 

在全国一心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南昌市体育局系统帮扶干部们心系定点帮扶的白城村贫困户,在前期疫情禁止人员流动时期,纷纷通过电话及视频连线等方式联系帮扶对象,嘘寒问暖,随时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状态,并定向采购了村里滞销的农副产品等。

送贫困户到企业复工

在复工复产阶段但公交未恢复通行时期,原南昌市体育局派驻白城村第二批第一书记用私家车接送贫困户到就业企业复工。

48日,南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帮扶干部等共13人亲赴白城村,开展疫情关怀走访活动,分别向各自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口罩、牛奶、苹果等疫情帮扶物资,希望他们健康、平安。

关怀走访1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询问了解帮扶对象疫情期间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对象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同谋划解决困难的思路,叮嘱帮扶对象疫情期间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