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新时代赣鄱先锋”—关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  访问量: 


关伟,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皮划艇教练员,作为一名基层教练员,他沉下身心、踏实苦干, 以“为南昌培养出奥运冠军和更多优秀体育人才”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近年来,他带训的运动员获得江西省第十四届、十五运动会皮划艇项目20枚金牌;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男子四人皮艇冠军;亚洲青年赛双人皮艇冠军的好成绩。

2018年备战省运会期间,正逢他父亲患脑梗、母亲患乳腺癌双双住院治疗,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他信念坚定,没有退却,仍坚持带领运动员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刻苦训练,以体育人奋勇拼搏的精神砥砺前进。

因表现突出,2018年他被南昌市体育局评为三星级教练员和“四讲四有”先锋党员。20196月带队参加在太原举办的二青会冲浪桨板比赛,所参加的8个小项中摘得8枚金牌7枚银牌1枚铜牌,日进八金的成绩,也创造了江西体育代表团参加全国性大型综合运动会单个比赛日斩获金牌数的新纪录。2019730号带队参加在四川西昌举行的全国桨板锦标赛中,获得4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的好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伟同志现在青岛带领国家队训练,代表中国参加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桨板锦标赛的比赛。